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我的靚靚trial~

我平時都不放trial相片的,因為大部份客人都想婚前保持新秘感~今次又為何一連數天的trial我只post這位客人呢~ 原因是原本她只是我網上約來練妝的model, 點知化化下時佢突然說是想找我做她big date的化妝師, 於是一化完後她就說想要這種清新的妝容, 化完靚左但似自己^^同我堅持的宗旨一樣

我本身今個月booking 超full, 只有3號一晚是free的, 所以想搵個model練習下, 於是就機緣巧合遇上我的"客人"了~其實model的皮膚是很不錯, 但她的眼睛都算係有難度的調整, 她自己都說一化妝後大小高低眼會特別嚴重, 所以她都不化妝, 還笑說如果我可以搞得掂佢對眼會好有成功感...HAHA~ 另外眼圈下有2處嚴重的青根, 尼d要用顏色去tune 返先得, 而且係要不同部份用不同色去遮, 因為她的眼圈帶青, 有些部份帶藍!!!







客人的頭髮剪得好碎啊, 基本上耳下至髮尾不夠2隻手指的粗度啊~要再留長+染髮後我們再試多次造型, 我尼d要力求完美的嘛~







非常開心客人真的好喜歡我化的妝容, 非常開心可以找到如此合心水的mua^^ 而玩完好問我是否confirm好有期時, 我醒起問她的big date是何時==!!!原來是2014年...想不到我也不知不覺就開始了2014的bookin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