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Cellbone Argan oil + Aoxll的客觀試用感

其實我於10月就已經收到這set試用, 我之所以如此遲出文分享是因為每之試用我都是很認真的去試, 也會給予充產品多些的時間和機會去認證它們的功效~
這2枝是cellbone 10月中新推出的產品~

1) cellbone argan oil hydro revitalizing oil 洞膚滋潤堅果油 $220/30ml

100%純正堅果油, 有效滋潤肌膚, 發揮緊緻效果, 其抗氧化功效能抵抗遊離基的傷害, 舒緩肌膚過敏及紅腫~



經科學証實,堅果油含有較橄欖油2倍以上的油酸、亞麻油酸及維他命E(α-Tocopherol生育酚),並含有珍貴且具優良護膚價值的植物固醇 (Sterols)。因此能迅速滋潤角質,防止皮膚水分散失,幫助角質細胞再生及抗氧化。

雖然它是油狀, 但搽上皮膚卻又不會感到油膩感, 其實都幾水, 也挺快吸受, 再加上老有薑根萃取的成份, 所以會有一陣清淡的薑味, 但是舒服不難聞的~




不過大家有睇開我blog文都知我的皮膚真的是很麻煩的, 只要少少不夾的就會瘋癲爆粒, 我堅持用了一段時間, 我的皮膚真的不合用出了很多暗粒, 都是一些不唧出就無法痊癒的粒粒, 可是又非常難唧的那雒, 所以維持了一段時間都是爛面中!!!



不過我也很中肯的要跟大家說明, 我不合用並不代表此產品是會致粒粒的, 因為真的要夾人, 我個人其實覺得它是很好的肌理打底產品, 尤其適合那些皮膚很乾, 連上妝都不貼的人, 於是既然我不合用, 我就嘗試帶它出job, 幫長輩(媽媽/奶奶)化妝前搽面按摩打個底先, 就好似bobbi brown也有一款是用作妝前的油一樣, 令皮膚得到瞬間的滋潤, 令接着的底妝可以貼服持久, 就連紋理都可以不用那麼明顯, 果然幫她們用了, 效果真的不錯, 各位長輩客人都覺得上了妝的皮膚後生飽滿了很多~所以又一証明每樣產品都真的要用得其所才可以發揮它們的效用~

2)cellbone super aox II advanced antioxidant firm moisturizer aox 極致滋潤緊膚面霜 $450/30ml



提升版的高效滋潤面霜, 有效抗氧及延緩衰老, 瞬間去紋, 滋潤的質感能鎖緊肌膚水分,改善彈性及緊緻度, 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令肌膚回復年輕. 新增的syn-tacks成分, 能有效提升肌膚的細密度, 撫平皺紋~


它唧出來是橙橙地色, 帶點橙柑味, 都幾好聞~杰杰地身, 但也容易推開~




不過我自己用了就覺得對我好像不太吸受><, 我這種易長粒的皮膚都是要用些再輕盈點質地的面霜會比較好些, 一搽上面的瞬間, 紋理似乎是有d firm的效果, 但因為我真的不太合用, 一用就長粒, 所以難以毒續使用, 我想要有明顯的去紋效果, 點都要keep住長用才見效吧~


總結:cellbone的產品是有很多種類for不用的膚質, 我也用過不少, 但這set產品真的跟我不太夾吧, 但用在其他人的面上又沒有問題,所以我想只是我個人的膚質不合用吧~



停用之後都是要用回自己的產品才2天就立時好返些...又一次証明一定要用啱自己的skincare..不過愛試新嘢的我, 只要是扮靚嘢仍會keep住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