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MY BRIDAL STYLE

又攝左一個下午時間去拍攝BRIDAL STYLE, 其實我不太喜歡拍攝BRIDAL STYLE, 因為成本的STYLE同我都有點格格不入, 我真的不喜歡個頭搞到比本身乂-3倍的造型, 其實鄗娘們有無諗過, 當影合照OR迎賓時大合照, 你個頭看上去比旁人大幾倍其實真的不太好看, 而且麻目地追求複雜的髮型又有沒有考慮到整理的氣質同年齡感!!!我自己本身都有進修學台式的髮型, 因為凡事我覺得都有它的可取處, 我覺得台式的手藝基本功曷不錯, 所以去學, 但我會去煣合自己對美學的觀合去成為自己的STYLE, 所以好多時我都用好多時間同客人分析去FOUND OUT適合的造型~ 總之堅持要有年輕, 高雅脫俗的美麗形象為大前題~

我明白搞結婚花多眼亂, 樣樣都想試, 所以當客人走光入魔我一定會好直接同她說邊樣適合邊樣不適合~這個也是我為何會幫客人2ND TRIAL的原因(好多同行覺得我不收附加費而有2ND, 好蝕!但我不想當生意去做>< )~因為我想客人們可以有PERFECT MOMENT的一晚, 而這一晚是可以成為永恆不變俗的一晚記憶啊~

所以係大家都整台, 港式造型時, 我依然做我的日系MIX韓系LOOK~

THX 我朋友做我MODEL啊~



其實當日我跟我朋友見到攝影師D未執的相已經覺得不用執直接登已很美!!!不過我知到這本雜誌印出來的效果一定會白了><


很喜歡我入手的頭飾, 真的要讚一下自己的眼光, 每次入手的飾品都很美, 一點也不娘!!!這個飾品鄗入今天第一次用, 已經有好多人問我那麼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