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破紀錄的bridal job


 

 
這個月是一整個月都沒有休息直踩的工作, 不是說笑..竟然忙到肌肉發炎要看醫生食消炎止痛藥....
咁多單的outjob...最令我緊張的都可算是dolphin尼單了, 因為早上實在要化太多人, 而且轉妝轉頭的次數亦是我目前之冠, 原本晚上是要轉成7次造形, 後來係我建議下減至6次, 其實我唔介意轉多,因為都好快, 但問題得一個晚上,時間好有限, 而你又有咁多賓客, 與其不停的在新娘房怱怱的換造形, 不如預多些時間影相, 留多些美美的記憶~

不過好彩當日都非常順利~而且仲新應了姊妹的要求幫她好創新的set了徐濠瑩的爆頭, 她整晚都好高興, 可惜我真的好忙, 沒有太多時間拍照~

係尼度要再次感謝dolphin同她先生繼搵我作為好們pre-wedding的mua後, 推了原定的mua改作找我, 這種絕對的信任令我好感動~

 




幸好我有帶備髮叉..花店竟然沒有給到早上用的頭花><



我新訂的頭飾, 專登為dolphin訂的

 


係isquare上面的宴會場有個很好view的露天証婚場



婚宴上除了新娘子, 姊妹外, 我也常常化媽媽, 其實化媽媽都幾開心咖, 因為好多時她們都已經對自己沒有什麼期望, 成日本住都已經年紀大, 點整都係咁啦, 但每次化完後, 她們見到自己原來都可以變美很多時, 就很有滿足感, 媽媽妝講求的是高貴大方, 千萬忌明顯的妝感~

由於當晚轉妝轉得太密..真的無時間影相呢==....唯有等偷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