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超推介的Wedding Photographer

其實月頭我已經收齊所有大日子的相片和 video了, 但因為真的很忙, 正職出差, 化妝outjob+搬屋+裝修.....十分的忙...未布時間整理, 不過收到時我已下定決心一定要寫返編post讚一讚尼班咁pro的團隊- luntangphoto, 他們當天的表現已經深得大家的讚賞, 而且當天的早拍晚播的即日剪片簡直神乎
其技.我出過咁多次婚宴的outjobs都算是第一次見到全場的人睇尼d片睇得咁開心, 係全場d人都好認真睇..不過阿lun真的剪得好好, 接新娘片剪得super funny~笑到大家個口close唔到~



因為太多相了, 我只可以抽取一些來跟大家分享吧~
早上我的上妝snap~ 再一次thx my partner and best friend , good sister^^



伴郎團接新娘前的snap

好的攝影師是那裏取景都可以拍出好照片




想不到我的房門隙也可以拍得這麼有mood~


阿lun一直建議我外景, 因為我其實當天時間很鬆動, 但因為是夏天很熱, 我實在唔想郁郁!!super lazy...所以我跟他說其實係返擺酒的大舞台影都唔錯啊~結果出來的效果亦真的很不俗~
這件婚紗我非常喜歡而且是新的, 我是第一位穿它出嫁的新娘子~


我的好姊妹兼mc~
我的好姊妹們有2位都是係theztyle識咖~一識就friend到咁啦~




當天的佈置是我準備的, 雖然我很懶, 不過都ok咖~

wish tree上掛了很多朋友們的祝福~



大家都看早拍晚播看得勁開心~



進場的煙火爆發很美呢

當日為我們不停彈奏了3小時的琴師, 我都是看相川才看清楚他的樣子, 真的辛苦晒了, 那首進場音樂彈得很動聽

我由小玩到大的表妹, 已移居美國多年, 也專程回港出席的的婚禮兼一早自定要做伴娘~ 很開心呢, 重溫了不少兒時趣事, 我們原來是這樣長大...我的童年也挺酷的~haha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雖然係無[ 插柳, 事關因為我遺留了頭飾在家, 於是及時用了媽媽送我的真金花花鍊代替..haha又出奇合襯..可說是至今我用最貴的頭飾了~



身兼化妝師兼姊妹的yumi~ 很感謝你~我們的友誼真的純粹是緣份!



我由中一認識到現在的好友...數不完的年少快樂歲月..我們一同長大至今...真的super long friendship will keep forever~



我的表兄弟姊妹, 哈哈,我們完全長得不像~

 

下面是阿lun即日送我的slideshow~ ^^

chloe + paul


1 則留言:

  1. hi~
    可以給我他們的聯絡方法嗎?
    謝~
    [yi yi回覆01/02/2012 17:05:46]thx~
    [版主回覆01/02/2012 02:54:44]Ok~ his tel :53779509 Lun his email is luntangphoto@gmail.com
    佢加左價了,你話chloe介紹,因為佢都同我們公司合作package,所以應該可能有d優惠^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