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即使FOR STUDIO拍攝它也很勝任~

上星期忙碌的S.N.Y VISION 的全TEAM成員難得聚首一堂就是為了拍攝PROFILE 相片平時大家OUTJOB都晨咁早超趕所以大多HEA LOOK見人....當日大家做主角俾人影, 當然都悉心執下個LOOK都影返輯靚相~
 



係STUDIO影相這麼多射燈, 所以很容易溶妝, 再加上影PROFILE相主打大頭, 個底妝一定要貼服無瑕~



尼張係自然光下影的, 皮膚看上很好呢, 完全不用PHOTOSHOP再執~

 



上面這個看上去好像很花時間打的底, 其實我只是用了非常簡單易用的BAREMINERALS ~
大家看個蓋, 我真的日日都用, 因為基本上只用它就可以即時修飾毛孔同紅印~而它蘊含的專利 RAREMINERALS ACTIVESOIL COMPLEX 活性礦物配方, 亦真的可以做到收細毛孔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顯著改善膚質~
而我最喜歡它的原因都是因為它太方便快捷了, 因為是粉狀一上面就已經與肌膚溶合, 又不用像濕少般要待它稍乾, 然後要上頗多碎粉面上才不會有上克濕少的痴笠感~



而我發現之前用過的礦物粉都未能有如此PREFECT的效果, 好大原因係出在沒有一枝配套用的好掃~
而BAREMINERALS尼枝專用掃, 真的太讚了, 非常好用, 就係因為它先可以將少掃上面時創造出零瑕肌,用它的時候也有小秘訣, 就係要逐少打圈掃夕幾次, 尤其越需要遮瑕的地方, 可以2先用少少力打圈, 然後輕掃但竟是要KEEP住打掃, 最後如果有些毛孔很大底痘印太利害的地方將掃用篤的方法密密印它


迎來很多人 讚我婚後皮膚很有光澤.....其實光澤是源自這個MINERAL VEIL 純礦物定妝粉~它的革命性透明亮澤配方, 本身就充滿如細砂般的閃粉, 上面後會有如透紗般的水漾剔透感~而且只要很少量就可以作全而家妝~有時我很懶只塗了防晒或局部遮了瑕就直接用它就完妝了, 感覺自然但健康~


就是這樣完成沒有帶備補妝用品也順利完成拍攝, 基本上成個妝都係KEEP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