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水藍色的香氣


以前遇過一個很愛塗香水的人, 但她從一而終只用同一款香水, 她跟我說這種香味是她的記號也是給身邊人留下她所獨有的印象...人大了再三咀嚼她這番說話卻頗有意思...人的嗅覺是所有感覺中最神秘的一種,幾乎七情六慾……都能通過鼻子感覺到...香水使女人將自身的嬌羞、驕傲、向往、自信、堅強、野性全都鎖在或清淡或濃豔或嫵媚或妖冶的芬芳之中,匆匆經過和稍作停留的人都能感受到她想要表達和難以道出的一切。當一種神秘而纏綿的香味飄來時,可會撥動你的心弦了?


你這個夏天找到合襯的香味了嗎?...我自己覺得夏天要用較清淡的香水


今次好好彩成為5位其中一位參與莎莎facebook page的Blugirl Jus No.1香水試用..如果是時裝友一定有聽過BLUMARINE..你可以經常在PARTY, BALL場見到她曼妙的芳蹤, 她本身時裝風格是走高貴優雅路線..但今次這個副線系列Blugirl卻改走簡約休閒的少女青春風格..


香水在揮發過程中,擁有不同的階段的味道。香水初調基本上是香水一倒(或噴)出來時的味道,而blugirl的初調成份有西柚,檸檬,柑橘,荔枝及梨5種清新果香組成很貼合她的名字"jus"="juice".。中調是在前調揮發后剩下的味道,一般比較平和,可維持兩分鐘到一小時, 而尼段就有茉莉, 小蒼蘭, 木蘭去營造青春飄逸的氣息。後調是指香水最基本的味道,可能在用後半個小時才能察覺,可説是香水的"真我本性"而這個尾門就用上了檀香木, 琥珀和麝香讓blugirl在清新中不失浪漫。


另外相信大多數的女性揀香水除了她的香味,,樽身的設計都是首要考慮的因素呢~..blugirl為配合她這支香水清新脫俗而又不失甜美的風格,特別採用了粉藍色的透明玻璃瓶, 既似一瓶閃着況的礦泉水也似一件粉藍色的one-piece dress


請恕我不能用文字去表達出這支香水的芳香味道, 不過我可以用一些圖像去表達出這支水藍色香水給予我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可以從中領受到些許水藍色的香氣吧!



隨文附上我為了這支香水自行mix出本來沒有的藍色甲妝


心心和蝴蝶..代表着少女甜美活潑與這支香水很合襯呢~



就是用了這兩支甲油mix出來的藍色..實色中閃爍着幻彩光芒


劣作顯醜, 請達人們多多包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