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人越來越懶, 但皮膚卻越見好~

年紀越大, 人越懶, 以前我幾乎天天都要化妝先肯出門, 家下寧願睡多十分鐘, 如沒有客見, 我都不化妝上班了, 但怎樣懶, 曾經成面粒粒爛面的我深明卸妝清潔的功夫是不可以懶的,  所以我是很注重卸妝的, 即是沒有化全妝, 只有一點的base or 防晒我都會仔細卸妝~但當然過份的清潔也是對皮膚是一種過重的負擔, 所以我會備有一枝卸妝水在家中, 很多人都喜歡用b牌的卸妝水, 相對我本人不太喜歡, 現在的用的是這款"BIO-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主要成份是西洋薔薇, 不乾, 不含肫皂, 不刺激, 抗炎, 舒緩保護肌膚, 溫和去除面上彩妝和不潔物~ 



用法同一般卸妝水一樣, 都是用郢濕cotton pad抹面至乾淨, 無需過水, 亦好方便用作改妝時用.
 
我喜歡它的原因,最主要是它完全不傷皮膚, 用完它不搽東西上面幾個小時也不覺皮膚乾, 事關除了淡妝時我用它, 有時化了全妝回家時, 我要到睡覺前才會沖涼, 而我通常1am才睡, 可想而知,面上的妝會留了一整天之餘, 皮膚會帶妝渡過10pm-2pm這段皮膚黃金時間, 這樣皮膚會吸掉很多有害物質...會老得很快呢><所以回家後 ,懶懶的我會先用這枝卸妝水大致上抹了基本彩妝, 其實它的清潔效果很好, 基本上用一塊專用卸妝棉就已經可以將底妝抹得很乾淨,

我要推介大家配合尼款卸妝棉用, 超好用, 又慳卸妝水,




一塊可以撕開來抹, 很乾淨



這樣我都可以預住一張乾淨的素面做其他東西, 這段時間面上既沒彩妝也沒有搽skincare, 但完全不覺崩緊, 面上還有淡淡的薔薇香, 很是relax, 就這樣磨到洗澡時再仔細卸妝, 就這樣keep住長時間晚上10pm後都沒有妝, 日子有功, 就算平時懶護理, 皮膚都會越見好的~


如想了解多d BIO尼個brand同埋佢其它天然PRODUCTS 可以瀏覽下佢地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