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人生有期待分外快樂

女孩子總是對收禮有一份期待~尤其是對未知內容的期盼待到收到時急不及待的拆開是一種難以形容的興奮快樂~

早在11月時我就知道自己會在12月收到glambox, 於是小小的期待一日盼一盼的終於等到12月的第一日到來...一個桃紅壓花紋的4方盒送到我面前....屬於我的glamabox~




11月的glamabox主題是"保濕", 所以整個盒子內的禮物都針對面, 咀和雙手作出保濕的修護~而今之的升級驚喜係貨裝的neogence保濕產品~
以下是今次盒中所包含的禮物~



一打開第一份令我想打開的就是這個, 因為未見過~
尼款唇凍好得意, 而且仲有少少色好啱我尼d唔like搽唇膏但又口唇白的人~



聖誕節快到了, 仲諗緊送咩禮物俾朋友? GlamaBox 會係一個不錯既選擇. GlamaBox 聖誕限量版現正推出, 聖誕節的 GlamaBox 將會最少包含一支 Full Size 產品, 而且還有一份"特別"禮物送給大家! 想知道這個限量版的內容是什麼? 馬上Click 以下連結訂購啦!

http://www.glamabox.com/marketing/campaign/xmas2011/index.php

不過記緊如果想收到聖誕特別版, 一家要於12月18日前訂購啊~




p.s 今次的禮物中的第5項:純美纖體"24小時水漾zip up 1000倍+skin ceuticals精華旅行裝 價值$850 coupon, 由於只可以用於過海地區or將軍奧..實在太遠, 所以如有肺友想要, 可以pm我轉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