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Bridal makeup

Fong 可以說是我的忠實客仔, 她每次做姊妹, 畢業禮, 任何event都會第一時間找我化妝, 甚至她未來的大日子也說好是找我, 很感激好對我鐵定的支持,^^回想我們的初識, 也是一次偶然我幫她化姊妹妝, 文靜的她突然私下問我取電話...之後就又多了一位好友, 無私的好友, 謝謝你不停地sell我,幫我接生意



Fong你要對自己更有自信, 其實你本身很甜美^^ 哈..今次我又例牌忘了帶相機,


和影妝前相了, 幸好不化妝的Fong facebook中多的是素顏照, 隨便我偷相啊...而拍照就唯有用手機同fong帶的相機拍吧!!!




哈..第一次學人加d effect....我又幾like尼個復古效果wor...


玩完復古...Fong成日話自己..我就幫佢整個甜美點的可愛系~而且拆了頭飾, 也可以美美的直接回家去..



哈..Fong很喜歡這個造型, 還跟我說回到家還繼續自拍, 不捨得卸妝..hehe..還說下次好去event也要幫好set這個造形..好的!無問題!!!



love u all


請大家有空like下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