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廣告化妝+好物推介

這是我婚後抖了2星期工作~又開始我零晨出發的副業!!!幸好休息完復出的第一job都幾順利和開心, 遇到的都是很nice的合作伙伴和靚靚的俊男美女~

不過因為要後期加入電腦效果, 所以大家都唔知最後的出來的效果是怎麼樣, 希望到時廣告出了, 工作人員會send回條link給我欣賞~

baby為什麼可以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裁!!!

和型男合照….有點害羞啊!!!

Model就是model,穿什麼, 隨便擺個pose都霎是好看~

!今次outjobs我取出的自組palette又一次人見人愛, 無論models定工作人員都大讚方便實用~而且外型仲幾pro~

其實我的眼影搬過好多次家了, 膠盒, 鐵盒不是太重就容易令d眼影跌出(因為我outjobs多數拉喼, 很多時真的鄧碎不少眼影的)但這個新家因為非常貼服, 可以完全holdd眼影!!!最緊要是輕,!!!所以大愛!!!最可惜是shu的新版眼影胭脂竟然悄悄地縮水了, 令我不能完完全全地用盡所有位, 不過如果全放新版, 應該可以放滿整盒不用浪費位置~ 這個case本身的售價US12(大家可以打MOTIVES 去SEARCH佢個WEBSITE)~到今時今日仍不斷有人問我幾再訂購這個case, 老實都真的幾難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