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Pre-wedding outjob

其實有很多outjobs也仍沒有整理, 因為真的很忙, 剛好這次的job相可以copy facebook的, 所以就打下blog吧~
今次的化妝不單是新娘子喜歡, 就連準新郎哥都很欣賞, 他說陪女朋友試了這麼多次妝, 我是化得最好的, 難得仔朋友說big date的化妝未必是最好的, 有時pre-wedding的化妝師更好, 早前用pre-wedding當試妝....hehe..其實我好多big date客人也是找我化pre-wedding順便當試妝的,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既省時又可以試得真~~~

除了新郎哥讚,就連我化娘室樓下的看更眼見我們變妝前後也讚我化得好^^可見男人們都是比較喜歡自然的妝容~

客人的hair只及下巴咋, 她問我是否要駁髮, 因為她之前試娘的mua要幫她駁髮, 我自己本身如非必要都不喜歡加假髮的, 所以跟好說其實不用也可以~~~~




是否睇唔出原本新娘子的頭髮係咁短呢~~~~

嚟緊的6月和7月我也會進修化妝和髮型, 學完後price list會再有調整, 放心已預約了和已confirm的客人不受影響^^
另外我正式加入airbrush的化妝service, 之前已confirm的客人也可以以優惠價加$200就可以upgrade做airbrush plan, 非常抵咖~
P.S 7月1-3日我需要一位單眼皮頭生做model上課時練習用, 如果是單眼皮的sis又有興趣請send眼睛的近照給我, thx - chloe_sk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